Fa

【副四】我的陈皮不可能那么可爱

私设,陈皮掉水被冲到小镇还直接被张日山找到带了回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陈皮失踪后,张日山带着人连夜搜遍了长沙城和城郊各处,终于打听河边有个昏迷的年轻人已经被带到热心村民小孟家中。张副官立刻上门表示感谢并带走了昏迷的陈皮。

 

张日山抱着陈皮回到张府的时候,佛爷表示默认,然后自己在心里疯狂吐槽,自己的弟弟喜欢人家能怎么办,弟媳是个暴力作精也没办法,在弟弟眼里就是小可怜小可爱啊,抱回来也只能抱回来啊。

 

陈皮醒来的时候看到边上还睡着的张日山,他不知道该说啥,他知道自己失忆了,那这个和他睡一个床的漂亮男人和自己什么关系。盖一条被子抱着睡,嗯,看来自己是个基佬。

 

张日山醒了,他感觉到陈皮在看他,他不敢动,害怕陈皮生气要杀了自己,毕竟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自己暗恋人家,现在就搂着暗恋对象睡了,虽然有点小激动,但保命要紧。陈皮轻轻摇了摇他,张日山睁开眼一级作战准备,但软糯的声音和害羞的眼神让他自动投降了,“你是我男朋友吗?我好像失忆了。”

 

张日山笑得露出兔牙,他眯着狐狸眼说,“对,我是你男朋友。失忆也不要紧的,你只要记住我是你男朋友就行了。” 说完就亲了陈皮一口。

 

张日山牵着陈皮下楼时,从老管家到佛爷都感到不可思议。张日山主动告诉大家,陈皮失忆了。而后又向陈皮介绍,“这是佛爷,是我的哥哥和上司。” 陈皮乖乖点头,喊了一声,“佛爷好。”

佛爷吓得筷子差点掉在地上了,这还是那个动不动九爪钩杀人的陈皮吗,现在这么乖巧的吗?

 

这一顿饭吃得佛爷心惊胆颤,弟弟还在给陈皮喂粥,人家只是失忆不是残废啊。哇,陈皮你那是什么娇羞的表情,你为啥不把粥倒他脸上,为啥不掀桌子。我不会还在幻境里吧,这不会是我的傻弟弟的幻境吧。这个狗粮我好怕,这是陈皮的新招吗,要嫁进我们家然后杀了我吗?不行,不行,我不能让他们再呆在这了,赶紧把他们送走。

 

“吃好赶紧把人送回二爷家去,给他师傅报个平安。”佛爷机智的送走了这对移动狗粮。

 

张日山签着陈皮走在路上,开启小情侣模式,买糖油粑粑还你一口我一口,黏黏糊糊回到红府。二月红看到两个人手牵手进来,太阳穴突突的跳,这怎么回事,我的徒弟怎么回事,这个画风不对啊,这个bgm不对啊,平时这个熊孩子进门的bgm都是乱世巨星,今天怎么是恋爱循环,为啥还躲在张副官后面,我的中二病徒弟怎么变成恋爱少女了?师娘的死对他打击这么大的吗,太想他师娘于是变成了他师娘?

 

陈皮和张日山手都没放开过,乖巧无比地说“师傅,张副官送我回来了。”

二月红觉得下一句应该是张副官说求你成全我们吧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。

 

张副官果然开口了,“二爷,陈皮他落水失忆了。以前的事都不记得了,他现在就记得我是他男朋友,然后认识了一下佛爷。医生说这个病激不得。”

 

男朋友?什么男朋友?你什么时候搞到我家徒弟的?我怎么净看你俩打架来着?你就骗他吧,等他记起来打不死你。还激不得,还威胁岳父。你们张家人可出息啊。

 

“嗯,那赶紧让丫鬟带你回房休息吧,正好我认识一个留洋回来的医生,我过几天请她来给你看看。张副官你别跟着,我有话要问你。”二月红放下茶杯,看陈皮走远才又开口,“陈皮怎么就是你男朋友了?我这个做师傅的怎么不知道?”

 

“二爷,你现在不就知道了嘛,嘿嘿。”

“你还嘿嘿,等陈皮想起来怎么办?他什么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,以前我还能管管他,他师娘一死,他心里就怨我和佛爷,再也不服管了,现在还坐了老四的位置。你就说等他想起来怎么办吧?”

“陈皮不会怎么样的,其实他又善良又可爱,他说要杀我,打了我那么多次,其实没一次想我死。”

二月红心想怎么又秀起了恩爱,小副官这傻了吧唧的样估计早就被徒弟打傻了。

 

陈皮在家的这段时间,二月红极力想修补一下师徒关系,于是把以前发生的事都一点一点说给陈皮听,陈皮听完虽然没想起来,但还是很受感触,眼睛红红地道歉说都是自己的错。说自己很感谢师傅,说自己一定会和张日山一起让师傅安享晚年。二月红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但徒弟这个懂事的样子着实让人心生安慰。天天端茶倒水,师傅长师傅短。也不像以前一样日天日地了,现在就日山日山。 

 

二月红干脆直接去找佛爷,“你说你们张家准备怎么着吧,张日山天天来找陈皮。外面都传疯了,说陈皮傻了,张日山被下蛊了。你不要面子,我不要面子的啊。我的徒弟还没结过婚,这样他以后在长沙城怎么娶得到老婆啊。”

“我要面子,但我也没办法啊。张日山喜欢陈皮又不是一天两天了,以前有事没事就去撩陈皮,被打了也高兴。现在两个人谈恋爱,他不傻才怪。”佛爷看着报纸头都不抬,“不过我看你们家徒弟是真的不正常,你可让老八给他看看是不是被附身。”

“看什么?我徒弟只是失忆好吧!除了被你弟弟带弯了,其他没有任何问题,和小天使一样的,好吗?”

佛爷心里又开始吐槽,我看是陈皮是随你,变来变去,以前天天孽障孽障抓着陈皮教训的是谁哦。但开口还是很正经,“他这病得赶紧好啊,老四那位置不能空太久啊。”

 

陈皮每天定时吃药,量变产生质变,终于在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恢复了记忆。他怂了,没有脸面对这一切了,怎么就男朋友了,还天天在街上腻腻歪歪,整个长沙城怕不是都知道了,自己这个四爷没有脸了,自己失忆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傻,张日山说啥是啥,马德,现在就想去揍他。如果去揍他师傅会不会又生气啊,那和师傅请了安,偷偷去揍他吧。

 

“师傅,我想起来了。”陈皮坐在饭桌上告诉二月红。

二月红的手抖了一下,“想起来也好,码头和四爷原来那摊你也该接回去自己管了。”

“好,师傅我吃好早饭过会就去,但我要先去找张日山。”

“???”恢复记忆了也要张日山,我真的得带他去找老八看看。

 

“张日山你出来!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,我知道你在家。你敢做不敢认啊!”陈皮在张府门口大声喊。

 

佛爷放下电话,还没来得及通知张日山陈皮恢复记忆,就听到陈皮在外面吼。敢做不敢认,没想到张日山下手那么快啊,还把人带上床了,这下完了,怎么办,安排结婚能行吗?

 

一无所知张日山立刻跑去开门,“我没有躲,来了来了,你快进来,外面冷。”

张日山还脱下外套给陈皮披上,陈皮竟然没有扔下外套打人,反而很吃这狗腿的态度,“哼”了一声就进屋了。

“张日山,我都想起来了。”陈皮坐在沙发上,一脸你看着办吧的样子。

佛爷忍不住开口,“结婚吧,只有结婚一条路了。是张日山对不起你,你看他继承了我们张家优秀基因,又高又帅还疼老婆,他就给你当牛做马做老公赔罪吧。”

张日山和陈皮很惊讶,啥玩意,这就被安排了。

 

张日山很高兴,“都听佛爷的,佛爷这么做一定有佛爷的道理。”

陈皮很气,这两兄弟怎么回事,下套呢,答应了更不要做人了,外面的传闻彻底落实了,“我得回去问问师傅。”

 

“师傅!怎么办,张日山要和我结婚?”

二月红感觉自己要和丫头一起去了,刚找回徒弟,失忆了,刚失忆,恋爱了,刚恢复记忆,结婚了。对象还是张副官,是我教导无方啊!

 

陈皮还是和张日山结婚了,自从有人说闲话被张副官抓进去关,还有人更是直接被陈皮打了之后,再没有人敢说三道四了,纷纷感叹是真爱。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52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